我爸妈好恩爱(考试考疯了)

寒、暑假下午1点更新,平日晚上不定时更新

当金瓜们惹金花们生气

单推请点左上角

勿上升xox⚠️

撞梗我的错

微ooc⚠️

来履行承诺了昂,第一篇@Aaa海鲜批发罗芳(备考) 


内含昕羊/蹄蹄乐/黑喵/晴意农农/诗情画奕/奶包


不是很会写请多多包涵(文笔不好昂)


1昕羊(腹黑金毛×单纯小猫)

🌟:老婆~我错了~我不该这样的~

🐑:我看你牵人家的手牵的很开心啊,手都要摸到人家小姑娘的腿了!

🌟:哎呀,我错了嘛,这样吧,除了分床睡和你当1,其他事情你想让我做什么就做什么

🐑:行吧!那我一整年,不,是以后的奶茶你都要请我喝!

🌟:行,你以后的奶茶我都包了!(摸rua了rua许杨的头)

🌟:咳,不过既然你都翻了旧帐我也来和你翻翻(翻小本本)

🌟:这个跟袁一琦嘛.....不多,也就几十个合作舞台嘛....手嘛…..摸也摸到腿上去了(脸上表情逐渐黑了起来,不,是邪恶的笑容)

🐑:哎呀,昕昕,阿昕哥哥,你小舅子的醋你也吃啊(放下手中的奶茶,拽了拽张昕的衣袖)

🌟:没有,不过....羊我口渴了,就是不知道奶茶好不好喝(张昕闪着布林布林的大眼睛,看着许杨)

🐑:(笑)想喝就喝啊,你又不是没喝过我喝过的东西(好像有点绕口)

🌟:(不怀好意的笑)不用喝你嘴里的就好了(说完就直接....嗯....qin了下去)

🐑:唔......张....昕....

作者:不知道啊,是羊妈的嘴太好亲还是怎样啊


许久,直至许杨快喘不过气来,张昕才放过许杨玉琢

🐑:唔...阿昕哥哥,坏(被亲到有点晕乎乎的)

🌟:嗯,再坏也只对你(扬起嘴角)



OK下一位




2.蹄蹄乐(装纯情白切黑蹄蹄×不经逗大姊姊)吧(?

蹄:哎呀~姐姐~理理我嘛~(蹄蹄撒娇)(拉着韩家乐的手)


即使在自家金瓜面前韩家乐依旧背着身子,不理蒋舒婷


蹄蹄见自家老婆不理她,便不要脸的继续撒娇

蹄:哎呀~乐乐姐姐~乐乐老婆~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气的~你就理理我嘛~不然原谅我也行


韩家乐有点动摇了,毕竟谁能抵挡奶帅奶帅的小朋友呢,便转过身子说

乐:你哄人也要有诚意一点吧,诚意呢

此时西兰花公主脑中浮现一个想法

蹄:在这儿呢


说罢,便抱起了韩家乐,往床的方向走去

乐:小朋友,你要干嘛~

蹄:干你(小声的在韩家乐耳边说)(bushi)


不正经的话传入韩家乐的耳中,脸颊立马染上一抹红,羞涩的抬手打了一下蒋舒婷,虽然没什么攻击性就是了


乐:正经一点

蹄:很正经了

彼时已经到了床的旁边,蒋舒婷放下了韩家乐,欺身上前(类似...床咚?)

蹄:也很有诚意了

乐:哪里诚意?

蹄:让老婆舒服(在韩家乐耳边说)

乐:谁是你...唔....

一夜无眠...嗯...美好的夜晚


作者:祝你好运!


隔天

乐:蒋舒婷我再对妳心软我就是狗!

蹄:好的,小狗姐姐(摸摸小狗姐姐的头)



3.黑喵&诗情画奕(老婆被拐走哀嚎拐×只想出去玩瑶)&(老婆跟姐姐出去已习惯奕×贪玩小猫粥)


拐:姐姐我错了👉👈

🥥:说说吧,错哪儿了

拐:我.....(问就是因为要避嫌)

🥥:算了,别解释了,去换衣服跟我走

拐:去哪?

🥥:去逛街,你帮我拎包

拐:好勒


336

🥣:王奕~

一:干嘛

🥣:陪我逛街

一:走吧

🥣:这么干脆?!

一:不行吗?

🥣:一一宝贝最好了~(往王奕脸上亲一口)

🥣:对了!王奕瑶瑶她们也会去

一:嗯,我知道

🥣:你咋知道的啊?

一:袁一琦说的

🥣:嗯,那走吧


逛街中......

现在在作者视角中,🥣和🥥并排走在前面,而两大金瓜拎着一大堆东西走在后面

🥣:瑶瑶我们去那里(手指着一家服装店)

🥥:走吧

拐:还买啊,都要拿不下了!

🥥🥣:拿不下也得拿!

拐:小舅子😭😭

一:别看我,我也一样(举起手中一袋一袋的衣服、零食还有...玩具?)

🥥:粥粥,我们别理这两小子,逛街去

🥣:走!

拐:小舅子,咋整?

一:拿着,不过被嫌弃的这口气必须出....不过不是现在(对袁一琦使了个眼神)

拐:懂(点了点头)


339

拐:老婆~~

🥥:滚!去收拾东西

拐:喔(憋大招啦!)

等袁一琦收拾完,沈梦瑶已经洗完澡了

拐:老婆,我收拾好了~(跑向沈梦瑶)

🥥:stop (用手抵住袁一琦的肩膀)先去洗澡

拐:没事,不介意再跟你洗一次

说完袁一琦就把沈梦瑶抱了起来


突如其来的腾空感,使得被抱起来的人本能的环住那人的脖子

🥥:你干嘛

拐:我干嘛你不知道吗?


作者:祝沈梦瑶好运


336

一:粥粥~

🥣:嗯?怎么啦

一:充会儿电(抱着周诗雨)

🥣:咦,黏黏的王奕,先去洗澡

一:嗯,一起

王奕也不等周诗雨回覆,直接把周诗雨抱进浴室里


好了,后面具体我也不知道了,我不是她们床板所以我不知道,写到快睡着了,明儿还得上课呢,还有晴意农农和奶包的我明儿更,还想要啥cp留言和我说,哎呀不说了的睡了💤💤💤



评论(19)

热度(61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