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妈好恩爱(考试考疯了)

寒、暑假下午1点更新,平日晚上不定时更新

田小娟×你

🔶你=林瑾瑜🔶

如果撞梗不好意思🙏🙏🙏🙏

我给您磕头

这篇是HE版,下一篇是BE版的如果你不想看可以自行跳过

还有我鸽了这么久也给您磕头,抱歉🙏🙏


冷战,又是冷战,你受够了,受够了每次吵架的冷战

曾经的你们可是一点架都不吵的,一方生气,另一方就会立马去哄



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你们开始吵架,一开始你可以理解她为团体写歌、忙大大小小的事,可到后面你们开始会为一点芝麻绿豆的小事而吵架,一次又一次的吵架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瑾,你有看到我的新歌稿子吗?”


“没有,你有存在电脑里面吗?”


“我记得有啊,你有用过我的电脑吗?”

“欸.....我好像有用过,啊我有用过你的电脑写报告”

“啧!我不是跟你说过不要乱动我电脑吗!”

田小娟突然发怒,你已经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的生气了,你不懂,况且你在用她的电脑时也有问过她,得到她的回答后你才使用的,虽然这种事很常见,但是你觉得自己并没有做错什么,你很委屈,委屈的说不出话来

“我.....”

“你什么,我不是说过很多次了,不要乱动我电脑,里面的稿子很重要!”或许是在气头上,田小娟的语气更加凶,声音也更大了

“我.......”虽然之前她常常生气,但从没生过这么大的气,你承不住气,哭了

“欧....欧尼,对...对...不起”看到你哭的田小娟非但没有哄你,反而拿起外套头也不回的出门了



她出门后,你忍不住放声大哭,蹲坐在地,抱住自己,回想着你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小瑾要好好吃饭喔!」

「知道了,欧尼!」


「欧尼,不要太累了喔!」

「知道了」

「你也是喔!」

「嗯」


「怎么这么不注意,你看,感冒了吧!」

「要好好休息,好好吃药,也要好好吃饭,知道吗?」

「知道了,欧尼,我会乖乖的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哭累了,你就睡着了

第二天起来,环顾四周你还是没有看到田小娟,你决定了......

你拿起手机,点进被你置顶的联系人

在对话框输入.....


[欧尼,我们分手吧....]


颤抖着手,发出这条讯息


发完这条讯息,你起身回房间,拿起行李箱收拾你的东西,还顺便把家里整理了一下

“再见了,这个家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小瑾,我回来了,昨天的事对不起”田小娟推开门第一件事就是找你

“小瑾、小瑾?”没有得到回应的田小娟开始疯狂似的找你,而家里没有丝毫你留下的痕迹,可以说是干净到这个家似乎没有第二个人的存在

“没有,没有!怎么都没有!”

突然,她想到了什么,打开手机里找到你,看见了你留的最后一条消息,她发给你

「你在哪?」

可惜消息发下去,便看到了红色的感叹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机场,你还是忍不住想她,你决定再给她一次机会,如果她没有来,你就回去中国,继承家业,于是你拿起手机,把她加回来


她收到你的好友申请,立马通过,并打语音给你

“喂”你接起电话


“小...小瑾你在哪?”透过电话,你能清楚的听到对面的喘息声,能猜到她

在找你

“我在仁川机场,15分钟,让我见到你,时间到了我没有看到你,就别找我了”说完你就挂断了电话,完全不给对面回答的时间


——————14分钟后——————


还剩一分钟,你还是没有看到她的身影

“不会来了吗......”


“小....小瑾”田小娟喘着气


“欧尼!”彼时的你已经不管手中的行李了,一个飞扑,扑到她怀里

“欧尼!我好想你”

“为什么要分手?”田小娟着急又不失温柔的问

“嗯....就是..就是我受不了...这种无止尽的...的冷战了”你想到以前甜蜜的日子,又想到现在无数个争吵,突然一股心酸渐渐涌了上来,渐渐的哽咽,直到哭泣

“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”田小娟看到你哭,便着急的跟你说“对不起”因为她......除了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
“欧尼...我们...聊聊吧”你

“嗯,但是我们先回家,好不好?你看外面这么冷,不能冻到你对吧?”田小娟不忘献一波殷勤(🌚🌚

“我还没原谅你呢!”你一脸傲娇的模样,仿佛你们又回到了从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回到家后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们坐到沙发上

“聊聊吧!”你

“嗯,怎么聊?”田小娟

“我们约法三章”你

“好的”田小娟此时就像个耙耳朵(🌚

“第一,我们可以吵架,但不能分手,行不行?啊不对不能吵架!总之就是不能分手”你

“行,老婆说的都行,而且有我在不可能分手”田小娟标准耙耳朵

“啧,正经点”你

“第二,嗯.....算了我还没想好,想到了再说”你

“第二,老婆说的话要听!”田小娟抢着说

“嗯...也行”你

“第三...没有了,太费脑子了”你

看到老婆的可爱模样田小娟真的要忍不住把她吃掉了~|⁠wow|~

“那这样,我们.....不对,小瑾你愿意嫁给我吗?这样就不会分手了!当然也不会离婚!”这突如其来的求婚令你措手不及

“好,我愿意!但是田小娟xi没有戒指要怎么求婚呢?”你

“明天带你去买!”田小娟

“嗯”现在的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我真的不会写🔪啊!

顶多是个软🔪(?

最后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人👏👏👏

拜托点个爱心❤️,那❤️都点了,蓝手手也麻烦点一下,谢谢🙏🙏感谢你的支持

送你两张叶刷的美照!!!!

评论(6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